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贵阳产控集团副总经理张玉林带队到 筑城广场调研

日期:2023-05-24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5月19日,贵阳产控集团副总经理张玉林带队到筑城广场调研,贵阳产控集团资本运营部、市投控公司经营管理部及国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aa6efcf4-7f75-4dac-8570-d92e0d24af18.jpg

调研中,张玉林详细了解筑城广场项目定位、商业规划、招商运营、建设模式、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2e6dff67-d01a-4f09-b7f5-a5f148354b3e.jpg

张玉林对筑城广场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筑城广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市投控公司、国资公司要全力以赴,精心谋划,加快推进筑城广场项目建设和运营。一是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水平管理,加强与南明区政府及相关单位的紧密沟通,充分发挥筑城广场项目的地理优势,打造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聚集区,让人气聚起来、消费旺起来,释放城市发展活力。二是要做好项目策划、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创新经营业态、经营模式、消费场景,引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和贵州首店,形成多样化、品质化、差异化的商业布局,促进文、旅、商融合发展。三是要提升商业运营精细化管理水平,将筑城广场项目打造成为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和商业运营的标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