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贵阳产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磊调研筑城广场和会展中心集中商业项目

日期:2023-05-29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5月23日,贵阳产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磊到筑城广场和会展中心集中商业项目点调研,市投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张清芬,市投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成钢,市投控公司经营管理部、国资公司负责人参加。

fbb74401-4e8d-4730-bbd6-5efca8d4b7e1.jpg

调研中,廖磊先后深入筑城广场和会展中心集中商业项目,听取筑城广场背景情况、项目定位、商业规划、招商运营模式以及会展中心集中商业项目运营状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项目人员探讨交流解决路径。

876cf346-51a4-437f-b53d-ab377506c621.png

廖磊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四主四市”工作思路,按照集团“一体四翼”战略布局,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二是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转变思维方式,全方位、深层次对项目进行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盘活方案,测算好投入、产出、利润等关键指标,算好“经济账”,打好“项目牌”,以扎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努力盘活闲置商业资产。三是要坚持市场化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引,充分利用筑城广场、滨河半岛的区位优势,用好用足用活集团政策、资金、AAA主体信用等各种资源,实现产控体系各企业充分联动,激发“组合拳”效能,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四是要加强统筹调度,建立健全工作调度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及时研究、快速解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激活国有资产潜能,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