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国资公司召开第一季度目标分析会

日期:2023-05-09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4月27日,国资公司总经理陈松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目标分析会,公司经营层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ad68fe5b-ba67-4b14-81d7-d54e3a22f097.jpg

会议听取了国资公司一季度经济目标、专项目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建议措施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推进经营目标进行了交流发言。

3ca99175-be86-423c-8a3c-bd65ace14f8f.jpg

陈松对公司一季度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陈松强调,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辛勤努力下,公司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基本完成,但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部室、子公司继续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推进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一是加强运营管控。充分发挥目标考核、财务预算的把控作用,科学合理推动公司全年生产经营工作。二是拓宽营收渠道。进一步提升市场化意识和水平,加大闲置资产招租、招商力度,盘活闲置低效资产,同时创新业务模式,全方位提升经营收入。三是强化风险防控。要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债务风险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推动合规经营体系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