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国资公司开展“美化环境喜迎五一” 5S办公秩序评比活动

日期:2023-05-09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要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不断改善和提升公司形象,营造整洁、文明的办公环境,培养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卫生习惯,充分展示国资公司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6日上午,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鹏带队,相关部室工作人员作为评选小组成员,在国资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办公区域开展“美化环境喜迎五一”5S办公秩序评比活动。

a590ffa2-5967-442e-a0bf-c8aff027b661.png

本次评比活动按照5S办公秩序管理要求对各部室、子公司个人工位(办公室)进行独立评分。根据评比结果,选出得分最高的前三名给予相应奖励;对于存在脏、乱、差情况的工位(办公室),将作为黑榜在公司内部进行公示。

dc88430d-55de-4f88-aa98-5e4244ef15a6.png

国资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干部职工的办公桌、办公环境、文件文档归类整理等进行规范化要求,加强干部职工内务整理能力,约束干部职工行为规范,创造精神风貌优良的企业文化。公司将建立5S办公秩序管理长效机制,不定期开展5S办公秩序检查,并在公司范围内通报检查结果,以此督促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卫生管理,养成良好的办公习惯,维护公司优质、洁净的办公环境,营造舒适的工作氛围,使干部职工能在怡人的环境里高效完成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保持端正、优良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