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国资公司与贵州酒说实业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3-29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2023年3月28日,国资公司与贵州酒说实业集团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交流借鉴运营理念,研究探索合作项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资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艺,总经理陈松,酒说实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林凌,总裁宋源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

c352e891-1330-4510-be38-a442cc2e7b37.jpg

在酒说实业集团长通园区山见项目,罗艺一行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运动场馆、配套商业。在黔灵山体育公园,罗艺向酒说实业集团详细介绍了体育公园整体情况、运营现状及改造思路。

63bae373-bd06-4712-9430-d7e0b2b65499.jpg

随后,双方在康体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林凌表示,国资公司作为深耕贵阳市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的国有企业,资产、资金和资源优势突出,期待双方在商业运营和体育产业等板块发挥各自优势,创造更大效益。陈松在座谈中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构建跨界思维,探索集体育、餐饮、娱乐等于一体的体育复合型商业体,共同提升双方运营能力。罗艺在座谈中指出,国资公司与酒说实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实力和民营企业活力的具体举措,是国资公司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发展思路、提升市场化水平的积极探索,希望双方取长补短、深入合作,认真开展项目谋划、测算分析,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共享发展成果。

4875226d-f25a-4b28-9879-49dfb49fbb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