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投控公司考察组赴深圳、广州 考察学习

日期:2023-03-16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2023年3月13日至15日,市投控公司党委副书记付洪伟率队前往广州市、深圳市考察学习,旨在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助推城市夜经济发展。市投控公司招商与信息科技部、国资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6130ea57-56e0-403e-9df9-6ba84b4d711c.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深圳合纵文化集团总部及合纵文化旗下的杂咖艺术餐吧、胡桃里文艺酒吧、纯K、AHOUSE等商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对城市夜经济发展的经验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合纵集团旗下品牌产业链、供应链状况及发展方向。

合纵文化集团董事长李华宾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投控公司在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及商业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与市投控公司的深度交流,积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以项目为载体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合纵集团打造夜经济商业的经验和优势,共享发展机遇。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广州对贵州酒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酒说·辉空间、酒说·宴茅薹、酒说·岁集院子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f0928a14-912e-419c-a32a-f35032ac0ea2.jpg

贵州酒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潘浩及大湾区总裁吴伟泉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酒说集团的经营范围、商业模式、战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潘浩表示,酒说集团将发挥专业及规模优势,深化与市投控公司多领域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随行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提升了能力。合纵文化集团、酒说集团在培育市场,规范经营企业的行为,提升文化品位,打造夜经济商业的经验和培养市民消费观念上采取的措施,都给考察组以深刻的思考。

30a9891f-93c9-457b-a0e2-25292d77e7af.jpg

市投控公司党委副书记付洪伟指出,此次考察的项目,是目前中国的创新娱乐企业,在夜经济项目发展上属于行业顶尖水平;是多元化业态组合打造独具特色的消费生态圈,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消费体验,对提升客户粘性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为市投控公司今后打造国家级、省级夜经济示范点项目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寻找合作切入点,抢抓政策机遇和资源优势,打造贵阳标杆夜经济项目,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