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贵州康体旅投发展有限公司与贵州状缘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3-27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3月8日上午,贵州康体旅投发展有限公司与贵州状缘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黔灵山体育公园举行。贵州康体旅投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学飞和贵州状缘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显伦在仪式上发表致辞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3683d4f-2724-46b8-9146-cca82779f042.jpg

贵州康体旅投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学飞致辞

贵州康体旅投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学飞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康体公司与状缘门牵手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发展,共同努力,积极推动贵阳市体教项目进入国际市场,为贵阳市青少年提供全面国际标准的体育培训服务贡献力量,奋力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同发展,为“强省会”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致力成为贵阳市体育培训、赛事和体育文化、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

2749ee57-9448-48bf-82c8-6a3729d8f15b.png

贵州状缘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显伦致辞

贵州状缘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显伦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必将为贵阳市体育板块打造出强大有特色的平台而共同努力。状缘门教育将利用自身优势,做好桥梁的角色,将香港先进的体育发展产业引进至贵阳市,并融合教育和体育两个板块,与康体公司探索出一条适合贵阳体育特色的商业化路线,努力提高贵阳体育项目的竞争力。

0e2e68c8-306a-47a7-9c05-1f5e784a01f7.jpg

ec575c1d-b20f-4fe2-83dd-250b4fd4b3a9.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中特别邀请贵州省青年体育协会青少年体育联合分会会长、贵阳市云岩区体育总会会长罗鋆,贵州九天体育首席运营官李乐怡出席仪式。

526477e2-104c-4ee6-9f94-2e05b45a37be.jpg

(左一按序)李乐怡、黄显伦、谢学飞、罗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