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贵阳市排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康体公司 黔灵山体育公园召开

日期:2023-03-27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3月18日,贵阳市排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康体公司黔灵山体育公园召开,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肖莉出席会议,协会发起单位、会员单位相关人员及个人会员代表约80人参加。

659aefc2-bab0-45e3-91a1-7a97c5a2e7fc.jpg

大会作了《贵阳市排球协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贵阳市排球协会章程》《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并通过贵阳市排球协会常务理事会、裁判委员会和教练委员会建议名单和推选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康体公司胡凤鸣同志不负众望,因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得到大家一致认可,被推选为贵阳市排球协会副会长。

f9459754-7917-471f-990c-1e8321d2f903.jpg

(贵阳市排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大会结束后,康体公司联合贵阳市排球协会邀请了“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施秉县气排球代表队来筑交流,开展气排球友谊赛,组织了“贵阳市排球协会高校排球邀请赛”,与贵阳市青少年排球爱好者开展了现场教学互动。通过配套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活动内容,提升了参会体验,也使广大排球爱好者深度体验了黔灵山体育公园的排球场馆服务。

1869c7a6-aeca-4fea-873b-548e5547b2ab.jpg

(施秉县气排球代表队与清镇市气排球代表队交流)

3811ecef-c94a-41a1-bb03-704fea5a95a8.jpg

(高校排球邀请赛比赛现场)

c9131743-311f-41b3-8c28-2c9f6cdea974.jpg

(与青少年排球爱好者现场教学互动)

近年来,康体公司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贵阳市排球运动的发展,在室内场馆稀缺的情况下,勇于创新,敢于突破,通过调研学习排球项目的发展方向和赛事举办积累经验一系列措施,为贵州桥梁集团、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等单位和广大排球好者提供排球赛事服务和场地服务,排球项目累计服务市民超过10000人次。作为排球协会发起单位之一,康体公司自2021年以来,积极参与贵阳市排球协会的筹备工作,历经两年的酝酿和准备,在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民政局的支持和指导下,贵阳市排球协会正式成立。贵阳市排球协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振兴贵阳市“三大球”、扩大排球运动群众基础、提升排球运动竞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康体公司将与贵阳市排球协会紧密协作,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部署要求,在省、市体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以开展日常训练、策划赛事活动、组织青训教学、推动场馆建设为抓手,逐步扩大贵阳市排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和竞技水平,助推贵阳贵安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