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叮咚!“三八”妇女节的一封信 请查收~

日期:2023-03-08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国资公司全体女职工及女家属:

正值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国资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长期理解与关心支持国资公司发展的广大女家属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你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青春靓丽!

5c3f9332-c47f-46d8-a7cc-30b84a283b88.jpg

过去的一年,你们肩负着工作、家庭双重负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兢兢业业,是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公司各项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你们的艰辛付出、闪光智慧和无私奉献。你们用坚强和自信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以柔肩担使命、以奉献显赤诚、以实干展风采,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光彩夺目的巾帼风采,展现了气势磅礴的巾帼力量。

17ef8824-6cba-44a4-a6a4-2542c79d01e6.jp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公司改革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为此,公司领导班子希望你们紧密围绕公司发展实际,以巾帼标兵为榜样,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行的动力,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凝聚新时代下巾帼奋发有为之志,唱响新时代下巾帼建功立业之歌,绘就新时代下巾帼善学思变之图,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示巾帼风采。

c3dd7d37-4abe-46d5-a048-d3ae30a1b167.jpg

最后,祝愿大家在芳华待灼的岁月中奔跑奋斗、一往无前,砥砺深耕、履践致远,愿你们家家幸福安康、所遇皆温暖、所想皆成真。

国资公司领导班子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