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遵法纪扬正气 拒绝酒驾正作风” -国资公司机关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8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为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2023年3月3日下午,国资公司机关党支部以“遵法纪扬正气 拒绝酒驾正作风”为主题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胜男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6657e5d7-13f8-447e-a3bd-7e4d77f8cfed.jpg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通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对酒驾背后风腐问题一查到底,并组织观看了酒驾警示教育片。

支部书记谢胜男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从小事小节守起、严起,模范遵守党规法纪,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筑牢拒腐防变坚实防线。二是要提升自身修养,坚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慎友慎情,努力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以案为鉴,树牢思想防线,持续强化法纪意识、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做到相互监督提醒,时刻警钟长鸣。

edd437ef-3c37-4ebf-aa8c-9d10c726fa49.jpg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造成的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作为党员,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纪、心中有法。同时,还要积极向身边的同事、亲人、朋友做好宣传引导,做到安全出行、谨慎驾驶。

活动中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汪承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