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国资公司召开干部职工作风整肃大会

日期:2023-02-14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职工队伍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0日下午,国资公司召开干部职工作风整肃大会,会议由国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鹏主持,国资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fb36914b-51d7-4645-8b69-78910bf7387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肃提出了具体要求。

国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鹏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不断加强对自身约束,进一步改进转变作风。公司纪委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部门、子公司干部职工工作纪律、推进工作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作风纪律问题进行严肃处理,以作风整肃凝聚向心力、强化执行力、提升竞争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aaaf62e5-334a-4a46-aa2a-bca5de2b3dc8.jpg

国资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艺要求,一是戒惰性、勤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勤于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把个人发展自觉融入到推动公司发展的大局中去,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单位的战略部署和各项要求。二是讲实干,促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立足主责主业,敢于较真碰硬,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推动国资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转作风,提素质。要加强抓风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亮剑宣战,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懂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自我加压、收心归位、提振精神,彰显国资新担当、展现国资新作为。

360ad7c5-a9ea-4105-b49c-be49b60bd1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