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元锋到龙泽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民情助理走访活动

日期:2023-01-13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2023年1月10日上午,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元锋到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龙泽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民情助理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国资公司选派民情助理思想动态、生活及工作情况,党群人资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58a02f93-5f7f-4fd6-9d67-844241267119.jpg

座谈会上,龚元锋同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持续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联动,切实做到高质量发展,将发展成果惠及人民。

龚元锋同志听取了民情助理的汇报,对国资公司选派民情助理吴继帅同志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要深刻认识到民情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群众实地了解社区居民诉求,结合日常工作,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楼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二是严守纪律、讲规矩。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不折不扣服从社区工作安排,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坚持路线,讲实效。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及时有效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沉下去、融进去、干出彩,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ec065cc-cd74-4390-a0fc-e799350d4a80.jpg